Mirage.

叶神生日快乐

其实我不喜欢玩游戏,无论是王者还是吃鸡我都能惊慌失措着输到一塌涂地。

但我好喜欢全职。

其中的确夹杂着耽美的因素我不否认。

但最重要的还是那个叫叶修的人。

接下来的话有点矫情。

我在叶修身上看见了自己。

一个固执,独立,孤单的自己。

尽管叶修身边有唐柔、包子这样的队友,有黄少天、喻文州这样的损友,有苏沐橙这样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妹妹,甚至还有叶秋这样的同胞弟弟,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,他还是只有一个人。

我们不知道他是否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点着烟,回忆着他的年少气盛,幻想着他未来的虚无缥缈。我们也不知道他有多少次头痛炸裂也不能倒下,喘不过气也不能投降。

这么多年过去,他还是那个离家出走的孩子。成熟地偏执,习惯地坚强。

在这个我的人生也即将一个人去往远方的时刻,想写写叶神,也算是写写自己。

祝叶神生日快乐。


评论